小毛,鐵道營認識的小女生,
小我八歲,很秀氣的一個小女生,
喜歡漫畫,看漫畫,畫漫畫,
字寫的很好看,
我喜歡她樣子,還有她離開時的眼淚,
很可愛,也很令人疼惜。
或許這些都是我當時內心對一個可愛女友的映射
就映射在她身上,但是我真的喜歡她的樣子。

那個鐵道營,是我研究生二年級的時候參加的,
也是參加的最後一個營隊,在2002年。
或許是營隊會營造那種離別的幸福感,
讓每個人都感到幸福與不捨得,感染了我。

小毛叫做呂彥儒,很男生的名字,
很獨立,很體貼,因為她爸爸死了。
關於她的故事,我已經記得不多了。
不過印象深刻的是曾經為她生日,
走了一趟永保安康,
保安到永康,再坐回去。
還有為她留了一些文章。

但是一個暑假之後就沒聯絡了,
她現在應該是大二了吧,估算一下
年輕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mboldt 的頭像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