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是停滯了一長段的時間,當是一個長假?
其實是正好相反,一段時間沒更新網誌,唯一可以解釋的原因是
我懶!
人只要一開始工作之後,就會變得很懶,
我知道這是藉口,
我還知道,最近比較清閒一點,
所以開始利用上班時間看自己的東西。

聯繫一下,很久沒聯繫的人
又割今天早上約我喝酒,我猶豫了一下,
很尷尬,我是學生,卻籌不出晚上的時間喝酒
想了一想,應該還是可以吧,星期四晚上應該沒啥大事

突然覺得,身邊有阿驢,不再感到寂寞,
但是,朋友卻因為自己懶散,而越來越疏離。
我想,我不該這樣吧!

看到自己的網誌上寫著,
一群人的時候,做他們的朋友!
突然覺得自己寫的很有哲理,
卻沒有實現這個想法,
其實,有些朋友會定期的看我的網誌,
雖然都是默默無聲的觀看,
但是,這種隱藏而沉默的聯繫,
奇妙的維繫著我跟朋友之間的關聯,
最近過得好不好,心情如何,又對老師發牢騷了?
理當都可以呈現在網誌上,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近況。

然而一個懶惰的空隙,間隔了超過半年的空隙,
讓這個原先就已經微弱而沉默的聯繫消失了,
因為有半年沒出現過新資訊,有誰會注意呢?

好吧,這篇文章還有一個目的: 報告近況
儘管可能沒人會注意到,但還是說一下
1. 我最近過得不錯,跟阿驢驢兩個人過得很開心
2. 我剛去一趟香港回來,很好玩,改天再把照片上傳,
3. 我的期刊論文終於被接受了,而且不需要修改
4. 我工作了快三個月,領了快十五萬的薪水,但我也將回到學校收尾
5. 我最近的想法是,要不就在有錢景的公司,好好努力賺錢養家
6. 或是去服兵役,然後出國做研究。
最後,我很想跟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說,我很珍惜跟你們認識的機會,
有機會,我會慢慢的找回這些消失的聯繫,透過網誌,或是其他的方式。
然而,這些朋友有誰,我不知道。

二小姐,謝謝你,真的有心把我當朋友,雖然我真的很少跟你聯絡了:)
看到可以打個招呼..
我想啦:P

還有還有,lulubb你看到了嗎?
我有更新喔!!
你真的很可愛~~~
不要生氣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mboldt 的頭像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