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23,其實不是甚麼大日子,
不過就是一堆的開會與報告,一個忙碌的星期四。
其實重要的是,一個月前的這一天,
或者這麼說,一個月前,再過十個小時左右,
我就要告別那個經歷了27年的孤單歲月,
歡度第28的孤單歲月的開始,或許你會這麼說,
oh 不,其實比那個更令人興奮。

是阿驢,讓我的狀態轉變的,從一個帶著可魯在尋覓的盲人,
變成了亂丟閃光彈的情人,阿驢專屬的。

或許真的太快就在一起了,所以關於驢的故事,
最後一個段落,也倉促的結束,(好這個藉口很爛,我知道 =.=)
但是阿驢一直不滿意,我也跟他說,有時間會再補充的。
其實我已經把大部分的故事,分散在幾篇文章中,那要補充些甚麼呢?
其實也還好,就把零散的故事拼湊成一個讓阿驢感動的思篇吧。
我知道,那很重要,因為阿驢愛看肥肥說故事。

不過還是那句話,文章結束了,故事才剛開始,
因為阿驢說,I'll always on your side.
想跟阿驢說,謝謝你愛我,
我會更努力的,然後兩個人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。
還有,123是好日子,因為你。
阿驢會說"你很煩耶"
對呀,我就是愛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mboldt 的頭像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