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,L的有一點大,可以給我M的嗎?
我發現了,失去的美好,
在這個學期,我失去了一些,但得到了更多..
自信是其中一種

問我怎麼辦到的?
一是運動,一是節食,

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,
每天至少花半個小時以上,
現在的我,每天運動時間是兩個小時,
慢跑健身對身體都好,

消耗的比吸收的多,這樣勢必要付出以前存的,
早餐,午餐不可以省,對身體不好
那就省晚餐吧,能不吃就不必吃,多喝流質食物,如果餓的話

今天,跟朋友去買衣服,
試了一下L,就跟櫃檯小姐要M的
我發現了,失去的美好
因為,更多衣服可以挑了 XD

你覺得我有變化嗎
之前的我


現在的我


我很虛榮,可以給我一點掌聲嗎?
我會在努力下去的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mboldt 的頭像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