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喝酒,但不喜歡喝醉
所以我堅持,開心的時候才喝酒
很不爽的時候,避免碰到
悶的時候,適可而止
喝酒其實可以是很舒服的享受,只要不豪飲
還有跟朋友喝酒是蠻愉快的事情~


甚麼時候開始喝飲料呢?
第一次接觸是abs的vodka,雖然被酒板評為工業酒精,卻是我的啟蒙酒
第一次喝完abs,開始查ptt酒板的文章

第一罐喜歡的vodka是有藍色瓶子裝的skyy,
味道算式比較簡單,好入喉,尤其是凍飲
其實最喜歡的還是它的瓶子
有圖為據


雪樹伏特加,瓶子很好看,
價格不便宜,有人說他味道細緻
可是我覺得還好,我不喜歡那種太細緻的香味
還是skyy單純一點的好


第一次調酒是自己亂調的
百香果汁加上vodka,現在還是喜歡那味道
還有顏色


gin是佑哥推薦的香氣十足的酒
gin tonic是我頗愛的飲料,
gin的香氣加上tonic water的苦澀味,還帶有一點酸酸的檸檬
可以光調gin tonic就調掉一罐gin


whisky我喜歡純飲,加冰塊很棒
VAT69是我最喜歡的whisky,因為他便宜,味道棒
邊看閒書,邊喝vat69是種假日的享受


然後錢多的時候,會去買比利時啤酒來乾
比利時啤酒味道香醇,比較沒有台版啤酒的臭味
而且還有很多有趣的口味,
這罐櫻桃啤酒,是大潤發有賣的,我很喜歡喝
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


喔~ 還有還有 米多力
很好喝的一瓶香甜酒
調牛奶最棒,我是過幾種牛奶
又以愛之味的高原鮮乳調出來的米多力牛奶最棒
整罐米多力都被我調牛奶調光了


還有這一瓶,Baileys奶酒
很好喝,加咖啡中稍嫌浪費了它的味道
我喜歡直接加冰塊喝
這是阿哲送的,謝謝阿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mboldt 的頭像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

    humbol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